欢迎来到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导向 质量立校 打造特色 争创一流

首页 > 学校新闻 >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学校新闻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6840        返回列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7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二号教学楼一阶教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新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范建峰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王新正代表学院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在学院的政治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以及广大同学的权益维护、成长成才方面所做的工作。

王新正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代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定位准确;三是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四是要饱含工作热情,竭诚服务。他在讲话中强调,青年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基础,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起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创新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梁旭同学代表的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院的学生会工作。

大会选举梁旭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选举张文龙、芮丰、李琳琳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

新当选学生会主席梁旭同学代表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