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导向 质量立校 打造特色 争创一流

首页 > 学校新闻 >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学校新闻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7604        返回列表

4月17日上午,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该院党委书记戎河山宣布开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新正致开幕词。副院长赵公社主持。副院长石亮婷及各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当天的铜职院田径赛场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8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高昂优美的旋律,仪仗队队员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伐矫健地走进赛场。现场奏响节奏鲜明的《运动员进行曲》,铜川职业技术学院院旗方队和裁判员代表方队从主席台前走过,紧随其后的是8个代表队的运动员代表,他们分别来自该院四个二级学院及机关的各部门组成人员。全场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入场仪式完毕,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运动员成华杰、裁判员单显露分别代表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8时52分许,戎河山宣布: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顿时,现场沸腾起来,师生的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19日闭幕。未来3天,全院540名运动员将参加多个项目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和比赛规模较往届都有所提升。

(摄影/文:马令)

来源:铜新无邪